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笑话2

锦涛:我怎么可以以大欺小呢? 水扁:文学切磋是不分辈份的!如果你对不出来,别怪我搞台独!接招吧! 水扁:一年两会又三代表不思四化五谷六业,教训七八九流,十分无聊! 锦涛:十年九谈凑得八股七条六规五讲四美,为何三刀两面,一个汉奸! 水扁:好工整啊! 继续:官场里,钱不贪权不沾,小小公仆可笑可笑!锦涛:黑道上,刀无影剑无光,叫声阿扁提防提防!众人:好好,对得好!水扁:蒙蒙骗骗吹吹捧捧打打杀杀喀嚓喀嚓! 锦涛:唧唧歪歪嘻嘻哈哈婆婆妈妈三八三八! 众人:胡总真行呀,胡总好棒啊! 水扁:十口心思,思钱思权思小蜜! 锦涛:八目共赏,赏金赏银赏耳光! 众人:好,好--- --- 水扁:吾撒外汇来铺路!锦涛:我引台资入国库! 水扁:说到统一我就吐! 锦涛:你他妈的就是猪! 水扁:啊?后退数步,鲜血狂喷水扁:下班就泡大陆妹锦涛:坐台只点吕秀莲水扁:啊?后退数步,鲜血狂喷,应声倒地
远看深圳像天堂,近看深圳像银行;到了深圳像牢房,不如回家放牛羊。个个都说深圳好,个个都往深圳跑;深圳挣钱深圳花,哪有钞票寄回家。都说这里工资高,害我没钱买牙膏;都说这里伙食好,青菜里面加青草。都说这里环境好,蟑螂蚂蚁四处跑;都说这里领班帅,个个平头像锅盖。年年打工年年愁,天天加班像只猴;加班加点无报酬,天天挨骂无理由。碰见老板低着头,发了工资摇摇头;到了月尾就发愁,不知何年才出头。
英特尔的人一天遇到了 AMD 的同行,便说,你们新的处理器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来,等你们做出来了,我们才会有新的事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