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2014年8月青奥会闭幕式 青奥会激光笔照射事件

(有人乱删贴,我来贴原文,留给以后看)

在2014年8月青奥会闭幕式上,出现了令人遗憾的场景:总理,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,国旗护卫队队员和演出人员,都被韩国人激光队照射眼睛。但是奇怪的是,今天所有报道此事的媒体网页都被删除,各大论坛也是一样,不知道组委会什么想法,圣母心态?大国情怀?必须转起来,让更多的人认清棒子的丑恶嘴脸!!!

青奥会闭幕式晚上下大雨,武警在外面站岗两个多小时,演出人员冒雨演出,安保人员许多从早上四点多开始工作,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青年奥运会,中间发生了一段不和谐的插曲,李维亚导演再三恳求观众不要用激光笔去照射感光地面,因为会破坏直播效果,属于重大演出失误,再三陈述不许使用,但有一位观众不怀好意,在切总理画面时候用激光笔照射总理,造成恶劣影响,该观众一而再再而三搞破坏,照射总理,巴赫主席,照射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眼睛,照射演出人员的眼睛。

转自网络。

No comments: